1328371283844.png  

大學生涯已度過三年半的歲月,這段時間的體驗多到如夜裡閃耀的星星們,不論是在系上或是社團,許許多多的回憶都是令我珍藏與感謝的,因為這些經歷讓我有今天的成長

然而,假如這些回憶是顆水晶,那麼我想在它的中心,不是別的,就是三年來都伴隨在身邊的「返鄉服務隊」了吧!

雖然返服形式就是一個學期的籌備、一個禮拜的營期,但或許是這些年我也不斷地成長,不斷地有所領悟,每一次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動與無比的珍愛~

回想起來,第一年只是聽學長姐說可抵服務,懵懵懂懂就參加了。第一次的返服最深刻的記憶就是懸疑劇演出前一天晚上重練吧!XD

第一次,什麼都不懂,也很累覺得幹嘛花費那麼多時間在這上面(我相信這次一定也有大一的學弟妹這麼認為吧 :)) )

但是,卻因為這次經驗,讓我認識了一群相處可以如此沒有藩籬的夥伴們,我記得蝴蝶當時還是長頭髮,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人不好惹XD

主蒞與祐菁早操的大眼睛,奢扣天線寶寶有點令人崩潰,一起活動與早操的Soso和徐,貓、東東、慈瑩還記得想詞想到瘋狂的那晚嗎? 都是因為有返服,我才真的認識了你們!

因此也二話不說地參加了暑返,因為我願意再和你們大家花一個學期籌畫、花一個禮拜累到炸的返服!!

大二輪到我們成為幹部帶領下一屆的學弟妹,多了更多的責任與義務,由籌畫者成了督導者,教學弟妹寫企劃,安排各種活動及課程

雖然在大二的這年發生了許多的事,好的、不好的都有,但現在我確信了,沒有什麼經驗是不好的,讓自己感到不快的經驗愈能給予自己成長!

和同屆的夥伴們,在過程中有歡笑,但也免不了有爭吵與摩擦,而我因為不成熟傷了信任我的夥伴,曾一度地陷入盲目之中。

但返服,讓我找到擺脫迷霧的亮光,讓我再一次地想起初衷~ 讓我再次地想起,一直以來我依賴的總都是嘉雲會的夥伴們

在第三年,並不是全程參與其中,有了些原因所以只特別在最後晚會的那幾天才去,但是一樣是充滿著感動,看著以前總是偶爾會讓我們碎嘴的大一

已經是能獨攬重責、撐起嘉雲返服的這塊招牌的大二了,除了感嘆時間,也充滿著感動

這次是第二十五屆,說不出是什麼理由,只是一股單純的衝動吧!我想要再一次重溫在返服中忙碌的感受,再一次重溫和身邊的人為了一樣的目標努力

起初仍就是猶豫的,然而當姐妹玉如對我說:「光想不行動,等事後才自己後悔,多沒必要!」是的,時間不會等人,不趁早把握,流失了後悔是無用的!

所以馬上地就問了POPO,就這樣在行事曆裡1/31-2/5這個禮拜用力地畫下一條橫線...

 

返鄉服務總是讓我哭點降低,第一次的落淚是想起這樣七天下來我和身邊的夥伴們,是如何突破各種困難,完成這份大任務

第二次則是看著大一學弟妹們慢慢成長、慢慢與嘉雲會更貼近而來的感動

第三次是在二下時,這次落淚是種失而復得的心情,重拾這份為了返服而全心投入和夥伴們共患難的感情

第四次就是這次了... 我不知道為何會突然哭了出來,當下想著"明明並沒有什麼原因阿" 

沉澱了之後,也明白了吧,因為我愛它,我愛返服這個讓我淚腺發達的小惡魔~也愛嘉雲會帶給我的一切

雖然這第二十五屆我只有投入正式上營的短短七天,在過程中似乎年級這種概念一瞬間模糊掉了,融入到這個團隊裡感到很興奮

落淚也是一種喜悅的表達阿~

這一次的返服除了感動,就是滿滿的感謝,謝謝大二們讓我能再次投入你們之中

就像是營歌"世界上唯一的花",對我來說,你們也是我生命中最閃耀的回憶~

Я вас люблю!!

Camera Effects-1328071979991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52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